奇异博士博

电影莫度对奇异博士的态度,和干的事情。。。

说实话我真的好想吃mcu黑人抹布本,
霸道莫度强制爱的梗了


可能是电影莫度的身材和老是对史传奇做出肢体侵略【真实字面意义】动作的原因吧


导致他就算平和氛围下,和奇奇相处的气质

都非常,非常危险。


尤其是肢体接触的时候,他总是用强迫,激进,肌肤触摸的方式接近史传奇【鬼知道电影莫度为什么充满了这种氛围】


那种霸道鬼畜师兄爱(恨)上我的感觉,

说真的很微妙,我一直认为即使没有到电影结局分道扬镳,前期莫度一直处于一种很欣赏史传奇,和有点微妙想折腾史传奇的想法碰撞中。


他会担忧史传奇,会第一个发现史传奇,会拯救危难中的史传奇,随时关注新手法师的史传奇,为他的进步而开心等等;


可他也会欺负史传奇,毒舌调教他,狠狠地打压他骄傲的心性,并不止于为了教育他,更有一些自己乐在其中的感觉。



我病了,要吃酱酱酿酿脑子的病才能好的那种【大哭】【你还是病着吧

草,我真的觉得他俩充满了冰冷与热情,友好却阴暗,

疯狂在危险的边缘试探的味道


史传奇没有病,莫度有病,

莫度非常有病,并且是阴暗隐藏在他的固执坚持下,才有那种鬼畜的味道。

评论(1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奇异博士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