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博

无论徐克老爷子给尉迟真金擦多少黑粉,老冯这次演的多么man多么武将多么苏。

我就是要给他美白,我不管,我这个人就要吃他的邪魅,我不管。【狗头】

这一幕真尉迟真金对峙假尉迟真金,邪魅一笑那里很真棒,真苏,喜欢,
要是当时那群人去色诱狄仁杰的时候,幻觉也用得这么上道就好了。

老狄正在检查亢龙锏,发现半夜有人推开他房门,进来一个尉迟真金,开场就是邪魅一笑。

老狄:假的假的,绝对假的,
卧槽但是尉迟从来没有对我这样笑过,真好看!!!

假尉迟真金:我二人相交已深,不如我念你小名,叫你怀英可好。
老狄:假的!!!我要控制我唧唧!!!

假尉迟真金:(开始解下披风和战甲,露出里面基佬紫的里衣)
老狄:假的也心动了怎么办!!!

假尉迟真金:长夜漫漫……孤枕难眠……怀英,不如我们二人……大床共眠……
老狄:。。。。。。。。。。。。。。。。。。。。。

老狄:。。。。。。。。。。。。。。。。。。。。。。。。。。。。。
假的!!!我要冷静!!!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奇异博士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