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博

阮经天这次的扮相是真的不错。。。说实话,想让他入魔,想让他佛心失控,想让他坠入红尘,落入尘埃。

阮经天微笑抬起氪金十万的手一掌打过来。
错了错了,溜了溜了。

我也吃狄仁杰和圆测。。。不过我总觉得圆测挺攻的,可我又觉得大家都是狄仁杰的翅膀


不过我觉得阮经天还是在电影里面最好看,那种拈花一笑的佛性味道,又有点邪心魔佛的气息,静止截图和动图都不能表现出电影里登场的那种气场。

我当时是真的觉得他要入魔的。。。。。。。。谁知大师佛性的一批。

徐克真懂和尚,那种魔佛的美,真妙

评论(1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奇异博士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