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博

把一些看完姜子牙的私人醒脾点都搬过来一下

看姜子牙让我找回当时看隐秘张东升的感觉

区别大概就是张东升是个毒妇,你享受和坏女人寡妇毒妇勾搭的快感

姜子牙就不一样了

你心里很清楚姜子牙是个好人,好得不得了是那种为了救小孩能在自己升总经理的路上问老板,我盖了这个章,这家人是不是还有个小孩也被留在这个项目里没人照顾,我不能盖,然后被踢出公司一个人孤苦伶仃变成流浪社畜顶尖苦难男妈妈那种人

是那种离了婚被夺了家产抢了孩子还关心孩子过得好不好那种绝世好妈妈好单身妈妈,落魄优雅贵妇,礼仪藏在骨子里走路不会乱一分,随时记着自己当贵妇时的优雅感的好男妈妈

被人打了一耳光说你这样不礼貌下次不要这样了

被人一脚绊倒会第一时间拍干净衣服沉默温和看着绊他的人,想了想决定不报复那种

是全片被所有人爱着,被申公豹四不像小九甚至九尾狐心里只有事业的姐姐,连疯狂美人天尊心里都对他存了一份怜爱,留了一份生路的绝世美女落魄贵妇,人人怜爱的圣洁存在

圣女贞德

圣母玛利亚

圣父耶稣

圣人姜子牙

一个意思

都是受苦受难

绝世美人

喜欢这个醒脾的都去看[悲伤]上头喔

------------------------------

姜子牙

正神装登天梯

落魄时登天梯

怒然醒悟时三次登天梯

每一步都踩在我的心尖上,心头上

像魔咒箍着我的心,

脚尖在我心脏踩过去,每一步轻轻碾压在我血液流经的动脉,优雅温和,在不同心态时的步伐腰背和挺拔身姿刻在骨子里的众神之长的身体记忆让我疯魔

朋友【醒脾不是圣父老男人】:有吗,我没感觉哎

我:在电影院观影过程按着心脏快晕过去了的观影体验,不能再看了,小九,要死了

明天我就再去看一次

--------------------------

姜子牙

美女

绝世

美女

绝世

圣父

美女

绝世受苦受难迷茫脆弱好美好美好优雅好母爱好脆弱好温柔好苦的圣父耶稣再世美女


姜子牙,

我的老婆,

爱人,

中年老男人好男人男妈妈会照顾人脾气好真正的圣人婚庆介绍中心五星结婚对象

天尊偏爱虐恋情深职场请学会拒绝这样的病态偏爱姜子牙请为自己说no

申公豹没有脸我都为他对你的爱情感动了

谁能拒绝一个为自己偷偷下界十年,偷偷卖耳环买米为你做饭为你欢欣为你笑,一心只想陪伴你祝你幸福的农村好汉子呢,

只为当年你挡在他身前那一剑扭头的风华绝代,自此心魔缠身一心只有你姜子牙

选谁好呢姜子牙,

我知道

你选了,

小九。

带九字的人去观影体验会有十倍加成的一部好片,没有以上醒脾当我没说












评论(18)
热度(3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奇异博士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