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博

从电影院二刷狄仁杰回来了。。。这次二刷真的太幸福了,本来以为二刷我的热情会降低一点,但全程看得津津有味。。。。。。我爱徐克!!!老爷子就是我心中的鬼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幸福的是,尉迟真金这次真的好帅,
和上一部还是不同的帅法呜呜呜呜

尉迟真金这次已经是天后宠臣,权臣的设定。

所以比起上一部刑侦办案的大理寺装束,他作为金吾卫上将军,这次是身穿金甲,一席大袍披身,腰横佩双刀,同时斜跨佩剑的造型。

妙中极妙的是,那身在外的袍子,有一处风口,恰到好处地留了一缕介于腰间的双刀之间。。。尊贵又武将的感觉,武戏打起来,大袍轻轻荡荡地随着身姿飘起,那一丝飘,一丝空,勾的观众心痒痒

只能说一句帅字!!!道一个妙字!!!

我捂脸大哭!!!徐克的品味真的太好了,换我我也喜欢弄个这样的金吾卫将军放在面前啊!!!简直视觉享受!!!!

他后面还换了一身雕金战甲的服装,这次两套服装的细节设置都特别棒,
我以为前一套服装已经把那种英姿飒爽和雷厉风行彰显透了,谁知道老爷子还能给我惊喜。

而且作为上朝的服装,老爷子把尉迟平时办公穿的外装服装换了,
袍子,袍子还不够正式,换!战甲,战甲还不够帅!披风也加上!!!

好了,华丽丽的朝服版金吾卫将军也有了,真真的威武又好看。

二刷不用再把注意力分散在剧情和字幕的注意上,能专心看老爷子的动作美学,
我满脑子的蓝光!!!高清!!!每一帧都是极致动作的美

呜呜呜呜呜真的是最近看的传奇幻想商业片最爽的了,
不是那种常规意义的大片爽感。

徐克,这次选择了尝试结合老式武侠电影和新派的风格,
也许不是所有人都吃,但我特别吃。

中国电影史上有他,真的万分庆幸。

老爷子是任性的,他就要试中国能不能拍这样的中国式传奇商业片,
我庆幸在他的年代,能亲眼目睹他的作品。

我这个人品味没那么高,也没那么低,
恰恰好好处在能品几分他的作品的位置。

徐克真好,我真爱他。
我哭!!!真的好好看!!!!

另外我想说电影里动的比剧照静的好看一百倍!!!一百倍!!!
尉迟真金的武戏设计,还有动作真的太好看了!!!

换我我也选这样的当宠臣!!!就要拿来当金吾卫将军咦呜呜呜咦!!!

评论(3)
热度(41)
©奇异博士博 | Powered by LOFTER